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4

 

自动控制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总体定位:


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重点围绕复杂智能系统相关领域的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促进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的创新与发展,实现重大原始创新和核心关键技术突破,使之成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战略科技力量。




自动控制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 总体目标:

在上述研究领域的 2-3 个方向中,取得一批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应用技术研究成果;使实验室成为北京市该领域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建立一支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年龄结构科学合理的高水平的研究队伍;争取获北京市、国家、省部级奖励 2 项,培养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1-2 名;成为承担和完成国家和北京市该领域重点项目研究的基地,解决该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促进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产学研的全面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