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人员应邀参加2016美国控制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2

  

  2016年7月6日至8日,实验室陈杰教授、方浩教授和李俨、伍光宇博士应邀参加2016美国控制会议(2016American Control Conference),并在会上作了题为Distributed fault detection and isolation for multi-agent systems using relative information等2个学术报告。报告面向多智能体系统的故障检测与隔离问题,主要包括以下三部分内容:(1)基于邻居相关状态的多智能体故障检测模型构建方法;(2)多智能体系统的故障检测及隔离算法设计;(3)基于局部信息交互的监测信息交互算法。报告从上述三个内容出发,详细介绍了在相关状态信息存在的条件下,如何实现多智能体系统的分布式故障检测,同时借助系统的群体性优势,提高检测结果可靠性等问题,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可,并进一步在门限函数设定、局部交互网络构建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美国控制会议是由美国自动控制委员会(AACC, The American Automatic Control Council)发起的系列学术年会,是国际公认的致力于推动控制理论与实践发展的前沿科学和工程会议。此次盛会在美国波士顿市举办,吸引了世界各国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会,提供了与国际顶尖学者交流讨论的平台。会议期间,方浩教授与Roberto Tempo等国际知名学者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讨论。